传奇霸业元宝嘉年华怎么玩 元宝嘉年华介绍

时间:2016-01-06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宝嘉年华系统,这个玩法,笔者感觉对于传奇霸业玩家来说,是一个不能不去的,难道您真的能面对大量元宝,而无动于衷么?

    元宝嘉年华系统,这个玩法,笔者感觉对于传奇霸业玩家来说,是一个不能不去的,难道您真的能面对大量元宝,而无动于衷么?即使您是人民币玩家,看到钱在地上也不能不去捡呀。其实在每天11点和15点两个时间段,一个叫做招财进宝的BOSS闯入人们的视线,在土城中招财进宝来了,无数玩家在这个时候会蜂拥而至,传说招财是由无数宝藏汇聚而成,在上古之地中神兽**了出来,在来到土城之后,被玩家朋友们发现,当然他不想留下自己身上的无数财宝都不行。

    我们击杀招财进宝之后会掉落大量的元宝和绑定元宝,无论是谁击杀他们,所有的东西都是无主状态,谁都可以捡,所以大家要知道无论我们是否强大,只要去了都能分一杯羹,但是笔者建议大家首先身上要带上很多药品,其次让自己的背包内有足够的空位能够装元宝。面对满屏幕的元宝谁能不动心,一般在这个时候都是相互PK,而且满地的火墙,如果玩家不多带的血药,可能真的会被送回安全区。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