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滚滚来《传奇霸业》新手不容错过的经验副本

时间:2015-01-2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玩家在《传奇霸业》中可能会觉得升级是自己的首要任务,因而在这款游戏中,也有许多专门为了获取经验而设置的副本,其中,封魔塔防副本和经验副本,就是两个十分重要的副本,玩家通过这两个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塔防副本【封魔副本】封魔副本作为《传奇霸业》当中重要的经验来源,每日必做。下

  新手玩家在《传奇霸业》中可能会觉得升级是自己的首要任务,因而在这款游戏中,也有许多专门为了获取经验而设置的副本,其中,封魔塔防副本和经验副本,就是两个十分重要的副本,玩家通过这两个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keywords}}最新图片
塔防副本

  【封魔副本】

  封魔副本作为《传奇霸业》当中重要的经验来源,每日必做。下面几点是做封魔副本一定要注意的地方。

  1.作为一个塔防玩法,在《传奇霸业》封魔副本当中弓箭手和法神的摆放位置十分重要,放置合理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至于怎么放置最合理,并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不过放在拐角肯定是没错啦!可以多尝试几次,找到获得经验最多的摆放方式,然后就可以一劳永逸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副本经验累积

  2.弓箭手是可以被击杀变成法神的。很多玩家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哦,摆放好弓箭手后,可以选择一个弓箭手进行普通攻击,打死他后,他就会华丽丽的变身为强大的法神,攻击更给力。

  3.身上元宝比较少,买弓箭手或者法神牌子又感觉比较亏,这个时候就可以把两次封魔副本送的牌子攒一起使用,然后再多倍领取经验,这样更划算。

{{keywords}}最新图片
激烈战斗

  【经验副本】

  经验副本是《传奇霸业》中玩家每日必做的玩法之一,做经验副本一定要挑选全服双倍的时间段,这个时候打经验副本也是可以享受到双倍经验加成的,如果有元宝,再来个双倍经验符,大把大把的经验轻松到手。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经验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