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助手《传奇霸业》战神的培养与使用

时间:2015-02-03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霸业》中,战神是提升玩家战斗力,帮助玩家战胜强大BOSS的好助手,关于战神的培养和使用,你必须要知道哦!

  神秘的战神一族许多年未有下落,而今却被人类的英雄们找到,并与他们达成同盟,共同抗击邪恶的魔族!《传奇霸业》中,战神是提升玩家战斗力,帮助玩家战胜强大BOSS的好助手,关于战神的培养和使用,你必须要知道哦!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神系统

  在《传奇霸业》中,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0级之后,点击主界面的“战神”图标,可以打开战神系统界面。在游戏中,战神分为天武战将、圣武战将、威武战狂、洪武战神、雄武战圣五个等级,等级越高的战神拥有更强的防御能力与更高的攻击属性。

{{keywords}}最新图片
高级战神

  面对强大的敌人,再勇猛的英雄都会心生胆怯,而战神则会帮助你对抗一切难关。《传奇霸业》中的战神可以帮助玩家攻击怪物,加快打怪效率,但不能参与PK活动,攻击玩家。

{{keywords}}最新图片
每日签到

  这么有用的帮手,应该如何获取呢?在《传奇霸业》中,战神的获取并不困难,玩家第一天登陆,即可自动激活第一级战神天武战将,此后每登陆一天,均可激活高一级的战神。VIP玩家可以提前激活最高阶的雄武战圣,获得强力伙伴协助战斗。

{{keywords}}最新图片
最高阶雄武战圣

  《传奇霸业》中,玩家60级之前,练级过程当中均可享受战神的保护,60级之后需自行召唤战神。战神可随时召唤,召唤战神需要消耗召唤次数。每天在线均可获得召唤次数奖励。玩家一次只能召唤一位战神协助战斗,且60级之后,游戏角色如果掉线、死亡,当前所拥有的战神均会消失,需要重新召唤,一定要珍惜召唤的战神伙伴哦!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37传奇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