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起航《传奇霸业》非R玩家游戏要诀分享

时间:2015-03-17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新人,又是资金比较匮乏的非R玩家,如何在《传奇霸业》这样一款竞争十分激烈的游戏中白手起家,获得良好的发展呢?

  作为一个新人,又是资金比较匮乏的非R玩家,如何在《传奇霸业》这样一款竞争十分激烈的游戏中白手起家,获得良好的发展呢?其实在这款游戏中,也有许多为非R玩家量身定制的玩法,可以帮助玩家迅速获得自己想要的资源,只要多多关注游戏要点,非R玩家也能成为战力超强的大神。

{{keywords}}最新图片
霸气角色原画

  1.充分了解游戏

  作为一个非R玩家,首先要做的当然是充分了解游戏当中的基础设定、注意事项等等,建议非R玩家进入《传奇霸业》游戏前一定要查阅相关的资料,充分掌握信息,这样才能快人一步。

{{keywords}}最新图片
游戏礼包

  2.充分利用手头资源

  与大多数同类型游戏相同,《传奇霸业》游戏当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礼包福利,如媒体礼包、手机绑定礼包等,一定要一个不落的全部收入囊中,各种礼包奖励积攒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keywords}}最新图片
强大BOSS

  3.抢先进入游戏,在前期走在大部队前面

  进入《传奇霸业》时,要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在开服的第一时间进入,快速提升等级,赶在大部队前面做完主线任务,然后就可以找几个好基友速度去打BOSS,趁其他人还在蒙头练级的时候,抢占第一波BOSS资源。在大部队等级升起来,BOSS越来越难抢的时候,果断放弃BOSS去做其他任务,提升等级与人物属性。

{{keywords}}最新图片
激烈战斗

  4.加入公会,组建固定队伍

  在《传奇霸业》中,独行侠式的玩家是很难存活下来的,在开服后应该立即加入一个较为强大的公会,组建固定的杀BOSS队伍,这样杀BOSS更效率,分配装备也更为方便快捷。如果能够抱到大腿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可是省很多事情。加入公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换装备,这样可以省下很多打BOSS的时间。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非R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