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游戏曹伟专访:邓超代言《传奇霸业》实至名归

时间:2016-05-2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初,37游戏正式对外宣布学霸邓超担任《传奇霸业》游戏形象代言人。是什么机缘让邓超接下第一个游戏代言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37游戏运营总监曹伟为我们分享其中的故事。

  【页游网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3月初,37游戏正式对外宣布学霸邓超担任《传奇霸业》游戏形象代言人。消息一经公布,引发各方关注。紧接着,《传奇霸业》公布了邓超的游戏造型和拍摄花絮,同时官方邀请他担任“游戏主播”与玩家一同玩游戏。究竟是什么机缘让邓超接下第一个游戏代言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37游戏运营总监曹伟为我们分享其中的故事。

  《传奇霸业》官方网站    

  【采访对象】

  37游戏运营高级总监:曹伟

{{keywords}}最新图片
37游戏运营高级总监曹伟

  《传奇霸业》注重兄弟情,邓超在真人秀中的表现相当符合游戏的理念

  页游网:据悉,此次邓超代言《传奇霸业》是其首次触电网游,请问是什么原因让您选中了他来做这款游戏的代言人呢?你们又是如何说服这位大牌代言人的?

  曹伟:在正式邀请邓超代言之前,我们一直都很留意邓超。近几年,邓超凭借在综艺界、电影圈的表现已然成为了一名超级大咖。而《传奇霸业》运营至今也有一年多的时间,取得了无数傲人的成绩,玩家数量达千万,在游戏行业也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大咖。以邓超今时今日的地位与《传奇霸业》的品牌高度是完全相符的。

  邓超牵手《传奇霸业》受到了多方的关注,而这次合作也是一拍即合。《传奇霸业》是一款注重兄弟情的游戏,邓超在真人秀中注重兄弟感情的队长形象也与游戏传播的“有兄弟,才好玩”的理念相契合,这也是促使邓超代言《传奇霸业》的重要原因。邓超曾在出席《传奇霸业》线下活动时候就表示自己在37岁可以代言37游戏旗下的《传奇霸业》是一种缘分,而自己除了在生活上带给别人快乐之外,也希望能在游戏世界里和玩家一起分享快乐。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霸业》代言人邓超

  页游网:邓超在《传奇霸业》明星服中组建“超霸伐木累”已有一段时间了,他真的会玩游戏吗?玩家的参与情况如何?是否达到了你们预期的目标呢?

  曹伟 :邓超会玩网游是千真万确的,而且是从《传奇霸业》开始的。就在3月7日,我们为邓超打造一场“百万撕名牌”的游戏直播活动。邓超用战士的游戏角色与众多玩家一起玩游戏。在当天的活动中邓超不仅给玩家送上了极品装备,还与玩家同台PK。

  为了这场直播活动,邓超很早就开始试玩《传奇霸业》并苦练游戏操作,我们也见证了邓超也从一个游戏小白升级为一个资深玩家。邓超专属明星服的推出吸引了众多粉丝和玩家一同加入邓超的“超霸伐木累”,毕竟和自己的偶像玩游戏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后续,邓超也会不定期的出现在自己的明星服与玩家一起战斗。

  围绕代言人打造更多特色活动 树立行业标杆

  页游网:线下是否会安排玩家代言人的见面会等活动?

  曹伟: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游戏代言人能走到线下,与广大玩家、粉丝面对面交流。今年,《传奇霸业》将会推出一系列的线下PK赛以及两周年庆典活动,同时也有意邀请代言人再次出席,还请大家多多留意我们后续的活动。

  页游网:能透露一下为了配合邓超的“有兄弟,才好玩”理念,你们后续会有什么动作?

  曹伟:目前,《传奇霸业》官方正在举办王城争霸的线上预热赛,玩家可以召集兄弟一起以公会的形式进行跨服比赛,争夺赛区的“天下第一公会”、领取丰厚的奖励。如无意外,预选赛后,我们将针对全服玩家推出王城争霸赛的活动,甚至举办线下的攻城PK赛。

  另外,我们的“千万回馈老玩家”和线下PK赛的活动也已经拉开了序幕,玩家可以找回昔日一起玩游戏的兄弟,还有机会和兄弟一起参加线下PK活动,来一场真正的兄弟聚会。

  页游网:现在页游行业各厂商纷纷邀请明星担任游戏代言人,您是怎么看待这个现象?请明星代言人真的对游戏宣传能带来更好的效果吗?

  曹伟:明星代言可以说是目前游戏厂商营销策略里比较重要一环,而游戏品质是支撑营销策略的基础。《传奇霸业》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是传奇类页游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顶级产品,像这样的产品,无论从产品口碑和行业地位,都促使我们去寻找更符合产品口碑形象的代言人。而说到代言人是否真的能对游戏宣传带来更好的效果,这个就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只能说,好的产品,找对了合适的代言人,肯定能带来更好的效果。

  品质为王 37游戏多款页游大作酝酿上线

  页游网:相比体量庞大的端游市场和爆发式增长的手游市场,页游市场越发显得波澜不惊,产品数量和品质也似乎停滞不前,在这样的环境下,要运营好一款页游,您觉得得靠什么?

  曹伟:在目前手游高速发展的对比下,页游看起来确实稍显沉寂,但实际上页游市场还在稳步发展,而37游戏今年推出的多款重点产品,也都是走精品化的趋势。而一款产品最终能否运营好,我相信无论是手游还是页游,都会认可“品质为王”这个道理。就37游戏目前在网页游戏运营上的经验来说,我们有最完善的推广渠道,深厚的运营经验,只要产品本身品质过硬,成功就没有问题。

  页游网:最近37在IP上的动作频频,包括获得了《航海王》《天堂2》等海外大作IP,您觉得海外IP和本土IP在运营策略上会有什么差别呢?能否透露下这两款产品的上线时间呢?

  曹伟:《航海王》和《天堂2》是两款世界级的IP,在全球均有无数铁杆粉丝,所以像这样的大IP,依靠产品品质,打动核心用户是最基本的运营策略,这和本土IP产品的运营策略原则上还是相似的。因为是大作,这两款产品投入研发的周期相对会比较长,我预计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有望与大家见面。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邓超,超霸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