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击四海霸主《传奇霸业》BOSS之家

时间:2016-05-2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奇霸业》这块风云宝地上,未知暗殿和玛雅神殿算得上BOSS的老巢了,但是更刺激的游戏地带出现了,那就是传说中的BOSS之家。

  远古时期,传奇大陆混沌初开,众多魔物汲取大地精魄,纷纷拥有了灵智,进化成魔王。而今,魔王再度出现在传奇大陆上,一场腥风血雨的BOSS之争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霸主们。在《传奇霸业》这块风云宝地上,未知暗殿和玛雅神殿算得上BOSS的老巢了,但是更刺激的游戏地带出现了,那就是传说中的BOSS之家。

{{keywords}}最新图片
精美海报

  《传奇霸业》BOSS之家是整个游戏中BOSS最多的地方,而且BOSS的刷新速度极快,基本可以掉落所有装备。作为如此具有吸引力的一块沃土,必然有其不同于其他地图的苛刻条件,进入BOSS之家的玩家必须是VIP才可以,当然成为VIP也不是什么土豪的专利,因为《传奇霸业》只要充值够10块钱就能稳妥妥的提高逼格,进入BOSS之家这块风起云涌的宝地。

{{keywords}}最新图片
BOSS之家第一层

  《传奇霸业》BOSS之家共有三层,第一层有10个BOSS,第二层有5个BOSS,第三层有3个BOSS,在这里BOSS的数量不能代表地图的难度,拥有10个BOSS的第一层适合玩家初级发展,看似只有3个BOSS的第三层反倒是无敌的存在,体型巨大,以链锤作为武器的“炼狱巨魔”;行动敏捷,以大刀释放烈焰的“灭世魔君”;以及比其他两只BOSS攻击力更强更猛的,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和它直面交锋的“铁血魔王”。

{{keywords}}最新图片
无敌BOSS

  虽然《传奇霸业》的BOSS之家听起来有点令人望而却步,但智慧与勇气并存的玩家能够见招拆招,精明地记录BOSS死亡时间和刷新时间,在BOSS刷新之前就去刷新地点等待,而没有BOSS刷新的时间段,便可以挂机杀小怪来积累血符。在《传奇霸业》BOSS之家,玩家不仅能捡起许多BOSS掉落的高转装备,还能攒积分、换奖品,充满了挑战和机遇!

{{keywords}}最新图片
BOSS之家挑战

  《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旗下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

  更多《传奇霸业》游戏详情请登录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超霸传奇,bos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