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小R如何打过大R

时间:2016-06-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霸业》是一款传奇类游戏,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下面给大家分享传奇霸业小R如何打过大R,带你装逼带你飞。

      《传奇霸业》是一款传奇类游戏,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下面给大家分享传奇霸业小R如何打过大R,带你装逼带你飞。

  传奇霸业小R如何干掉大R,有些人会说你在开玩笑大R在游戏里是神一样的存在怎么可能被干掉,但是并不是那样的如果你在游戏中拥有实用一些小技巧大R也不是你的对手,前提是你也要是小R玩家才可以。

  首先是神威狱活动:你可以在上午的那场挂机无限刷牌子,到了下午在可进入的时间反复1-2层跑,不但消耗的牌子上而且还会得到很多灵石金钱就更不用说了富可敌国就是在说你了。(这种方法小号同样适用跑金钱强化装备)

  然后就是晚上挂机:野外挂机的时候可以双开组自己小号,大号弄成自动捡取杂物关闭自动捡钱,小号则开启捡钱,这个是让你大号更多时间在大概捡钱很浪费时间的。

  每日的封魔活动:也叫塔防这如果你没有时间弄他你可进去后就出来,给弓箭手的牌子骗到手,在以后打的时候也会多打很多经验把损失降到最低。

  这个就属于R玩家的了,每日的首冲必须要拿了怎么说也是5W转生经验呢不要白不要。

  这个比较重要就是组队打副本的时候你要尽量站在BOSS我左右两侧一定要贴着站然后开启,设置挂机自动捡取给其他没用的东西都取消掉,这样你就会直奔高级装备而去了。

  这样设置玩后你就会只会自动捡取80以上或转生的装备了,可以说在BOSS被击杀的一瞬间你已经跑到装备上了不需要看都掉什么了。

  怎么能快速获得经验?答案就是“吃装备”,装备等级越高回收给的经验就是越多你回收一包裹装备够你挂机挂一天的,这里给土豪一个建议,去寻宝寻到的不是自己职业的装备丢在帮派仓库,换到帮贡以后给其他小装备换出来吃掉因为转生装备是不可以吃的所以没办法只能这么办。

  最后一个这个就是非RR的福利了,小号每天都会获得一大堆绑定的金币这个金币一定要好好利用,帮助大号升级武器装备,这样可以给大号的金币压力缓解一大半。注灵也是相同的道理。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小R,传奇霸业大R,传奇霸业小R如何打过大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