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探宝系统详解

时间:2016-07-04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传奇霸业中能够增加战斗力的玩法其实很多,特别是一些成长类的玩法,需要一定的投资也需要很长时间的培养。

    在传奇霸业中能够增加战斗力的玩法其实很多,特别是一些成长类的玩法,需要一定的投资也需要很长时间的培养,那么这些玩法中在后期什么样的玩法重要,什么样的玩法鸡肋,在我们经济条件有限,时间有限的前提下,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游戏,重点培养几个系统,在后期会更厉害一些呢?
    全面的培养是个挑战,大家的精力有限,可以集体培养,但是肯定会有重点,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几个在后期对我们非常重要的系统以及培养方式。
    探宝系统,在游戏中探宝系统并不是成长系统中的一种,我们需要在游戏中通过使用道具或者元宝进行探宝,探宝可以获得大量的道具,但是笔者要说的并不是获取道具增加的战斗力,而是我们在探宝的时候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随着使用探宝的次数的增加,积分的数值其实也是非常高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积分都干什么呢?很多玩家在游戏前期,将所有的积分全部换成了金条,笔者感觉这太浪费积分了,大家要想象如何将我们的积分转化成战斗力,积分可以兑换的道具数量其实是非常多的,那么选择是非常重要的,笔者感觉兑换魂珠碎片和宝石碎片是非常好的方法,因为宝石和魂珠都是在游戏中帮助我们增加攻击力的,宝石是直接增加攻击力数值的,而魂珠则是另类属性暴击率和暴击值,在基数足够大的情况下,暴击是最好的属性,玩家可以适当的选择,这两种玩法的战斗力加成都是非常可观的,笔者更倾向于魂珠的培养,大家可以用积分兑换,不要浪费哦。
    在后期攻击力非常重要,那么增加战斗力的中攻击力的玩法还有什么那就是成就勋章,成就勋章的获取和升级其实是比较难的,因为各种成就积分的获取都是通过游戏中各种目标的一个达到,这个对大家很公平,所以想依靠这个碾压其他对手是非常难的,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购买成就令牌,在游戏中成就令牌的购买并不是专门给有钱人准备的,因为在游戏中我们可以使用绑定元宝进行成就令牌的购买,玩家朋友在游戏中其实还是有很多方法获得绑定元宝,笔者就是绑定元宝完全的购买成就令牌,最后战斗力确实要比其他玩家强悍许多。

相关阅读:探宝系统,攻击力,成就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