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死角的堡垒《传奇霸业》小号职业选择

时间:2015-07-07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伟大女人,而每个高级账号背后,都有一个无私奉献的小号。

  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伟大女人,而每个高级账号背后,都有一个无私奉献的小号。在《传奇霸业》里,每个职业都有自身的职业特点,也有他们不可弥合的缺陷。所以“有心机”的高级玩家们一般都会选择搭配自己职业练一个小号。用以补充自己在《传奇霸业》中,大号的不足。如何创造一个堪比“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堡垒呢?且看小C为你分析~!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霸业》职业选择

  《传奇霸业》小号选择什么职业?这主要要看你大号是什么职业。小号职业因人而异。战士,法师配道士小号。道士最好配法师小号。当然,如果你们区一直无限打架的话,不用想,必定练战士。

  战士、法师配道士原因有三。

  1.既然你选择战士法师了,那肯定是为了杀人而不是打BOSS,道士小号正好弥补了打BOSS稍微乏力的缺点。

  2.战士法师,主号肯定是前期等级越高越好,那么小号道士打装备快,打出的装备直接给大号回收,这是前期大量经验的来源。

  3.攻城时对道士的要求不是很高,一个道士小号属性在3000-3500左右,就已经是一个成型号,把魔。防术练到3,打群架,打完魔防就去扔毒即可。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霸业》法师战斗截图

  道士配法师小号原因有二。

  1.道士本身不缺乏打BOSS的手段,所以装备比较好搞,所以把法师装备留个小号,时间短可能看不出,大概1个月的时间,你的法师号属性绝对在6000-7000左右。

  2.攻城时间法师比重占的比较大,且你用道士号把法师号的属性堆了一些,攻城时,你的法师小号可能就是翻盘的关键点。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霸业》挂机猪洞

  此外,有些挂机地点也非常适合练小号刷经验:

  1.挂机首选猪洞+蜈蚣,原因有2点。(1)怪物血量少,刷怪快。(2)血符精华,很重要。

  2.如果本区很多人的话,那么建议去土城挂机。(1)地图大,不容易被地方发现并杀死。(2)怪物血量为400以下,全部一下就死。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