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战士职业技能及使用

时间:2016-07-0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霸业细致了解本职业的技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目前的传奇霸业中每个职业都有几个当家技能,也有几个强悍技能的强悍,没有被玩家认识到,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各职业的职业技能以及使用的效果以及时机。

    战士职业:
    基本剑术,可能很多玩家不理解,为什么笔者把这个职业列到重要的技能当中去,因为在游戏中基本剑术是帮助我们提高准确的存在,基本剑术等级高,我们的准确高,我们攻击会更犀利。
    刺杀剑术,这个技能的关键点,在于隔位刺杀,大家千万不要认为刺杀能够攻击两个位置,这个技能就厉害了,刺杀剑术能够这么被大家列举出来是因为刺杀位的攻击,可以忽视一定对手的防御以及防御技能,比如法师的魔法盾和和道士职业的防御技能,是PK的强力技能。
    逐日剑法,最长攻击线,一条直线都是攻击范围,而且这个技能属于多倍攻击技能,这个技能其实是秒杀道士的最主要技能,道士如果想逃跑最好的选择就是Z型路线。
    野蛮冲撞,这个技能在平常面对怪物的时候其实作用并不是很大,大家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感觉,我们打怪的时候基本不用这个技能,但是在PK的时候如果能推到比我们等级低玩家。这个技能在冲撞完敌人之后,可以让敌人有1秒钟的停顿。
    半月剑法,这个技能主要用于练级,战士就这样一个范围攻击,其实并不是很强,但是对于战士来说,有了这个技能之后练级速度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这个技能是所有战士技能中最费蓝药的。
    烈火剑法,战士的近身攻击,给武器附加火属性攻击,直接打出双倍伤害。

相关阅读:战士职业,基本剑术,刺杀剑术,逐日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