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重点赚钱方式之神威狱

时间:2016-07-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威狱,这是一个在传奇霸业游戏中非常赚钱的一个活动。

    神威狱,这是一个在传奇霸业游戏中非常赚钱的一个活动,我们可以在开放时间去比奇城的神威狱传送员处进入,开启时间每天三次,分别是上午10点到10点15,、下午14点到14点15、晚上22点到22点15,神威狱其实就是一个特殊的空间,传说这里是天空与大地的交汇之处,很多荒古神魔都是被放逐在这个魔之炼狱饱受折磨,勇士在探险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个位置。为了寻找散落在其中的宝藏,大家铤而走险,但是想要获取其中的宝藏我们首先要熟悉神威狱。
    目前传奇霸业中的神威狱一共有13层,每一层都有BOSS,而这些BOSS身上可以给我们爆出大量的钱币还能掉落非常多的稀有物品,我们在击杀神威统领之后,系统会给我们直接带来大量的灵石精华和绑定金币的奖励,我们每到活动的时候都是大量的玩家的涌入,所以快速找到神威统领并且击杀他们是我们在快速进入下一层的不二法则,而且在神威狱中越深入难度也就越高,如果遇到我们的朋友最好组队前往,我们每次进入神威狱的限时是2个小时,玩家朋友不要超时,否则会被自动传送到比起城安全区。
    元宝嘉年华,这几年,大家经常看到嘉年华的字样,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在元宝嘉年华中笔者是知道我们可以获得大量的元宝的一个玩法,这个玩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可以在游戏中下午3点去土城,因为这个时候会出现一个贪财的金龟,这个小家伙会携带大量的元宝出现在土城99.110的坐标进行带乱,我们的目的就是击杀这个贪财的金龟,每次击杀这个家伙都会大爆,大量的元宝和大量的绑定元宝,而且所有参加的玩家都可以自由拾取,就看谁的网速好,谁的动作快谁就能获得大量的元宝和绑定元宝,所以大家及时参加。

相关阅读:神威狱,13层,金龟,元宝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