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组队需求分析

时间:2016-08-0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霸业》“战、法、道”三角色已成为铁三角定律,战士职业血高、防高、攻高,无远程攻击能力,群体攻击能力弱;道士职业血量中档,防御较低、远程攻击能力一般,无群体攻击能力;法师职业,远程攻击能力强、群体攻击能力强、血低防低。玩家在组队时需要注意职业的搭配。

    《传奇霸业》“战、法、道”三角色已成为铁三角定律,战士职业血高、防高、攻高,无远程攻击能力,群体攻击能力弱;道士职业血量中档,防御较低、远程攻击能力一般,无群体攻击能力;法师职业,远程攻击能力强、群体攻击能力强、血低防低。玩家在组队时需要注意职业的搭配。


    《传奇霸业》三大职业之间除了相互克制之外,更是相辅相成的。为了打怪更快、更得心应手,组队是游戏的必然要求。尤其是法师,它是游戏中对组队需求最大的职业,法师职业在游戏中由于血量太少、防御太低,所以在游戏中经常需要有队友帮助拉仇恨,然后我们在后方安心的输出,这样的攻击速度特别快。


    除了法师以外,战士职业在《传奇霸业》游戏前期最好也和其他玩家组队进行游戏。因为战士职业在装备不强的时候,无论是练级还是打BOSS都非常慢,而且很危险,这个时候找道士或者法师组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使是两个战士,使用对位刺杀的方式,也可以搞定游戏中的各种BOSS。



相关阅读:战士,道士,法师,组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