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88级!明星团助阵《传奇霸业》红包送不停

时间:2016-08-22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8日,《传奇霸业》新版本“炼狱魔城”强势发布,老玩家回归活动震撼开启,百万兄弟重聚,沙城战火再燃!

  8月18日,《传奇霸业》新版本“炼狱魔城”强势发布,老玩家回归活动震撼开启,百万兄弟重聚,沙城战火再燃!今日,热血再度升级,邓超、郜林、郑龙、林子聪、白卉子等一大波明星组团助阵,带你领略一刀88级的超爽快感,更有微信现金红包海量派送!

  明星助阵《传奇霸业》:http://v.17173.com/v_2_52901/MzU5MDM5Mzk.html

  

  王者再临霸业,携手共创传奇。《传奇霸业》重金打造七大白金特权,恭迎传奇王者归来。活动期间,老玩家登录新区,即可享受秒升88级、装备时装任意爆,千万元宝大回馈(返还比例高达30%)等七大特权,开启白金之旅,斩获海量奖励!

  黑暗的深渊下隐藏着阵阵杀机,暴戾的风声中夹杂着魔龙的喘息,传奇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挑战强大无比的新BOSS了吗?老玩家回归活动期间,玩家进入白金玩家专属副本,击杀BOSS,即可畅享一秒直升88级专属特权,体验前所未有的飞升快感,全套豪华神装100%掉落,让你瞬间开挂,傲视群雄!

一刀88级!明星团助阵《传奇霸业》红包送不停

  商人逐利,英雄求名,活动期间,白金玩家登陆游戏,即可尊享专属称号“霸业老司机”,体验万民景仰的至高荣耀。此外,每一位参与回归盛会的白金玩家,都将免费获得包含稀有材料的回归专属大礼包,以及可自选款式的酷炫时装一套,持续在线,更有惊喜在线好礼接连相送!

一刀88级!明星团助阵《传奇霸业》红包送不停

  男儿热血,志在四方,为了感谢昔日兄弟们对回归活动的积极响应,《传奇霸业》发起了史无前例的“千万元宝大回馈”。回归活动期间,白金玩家登陆游戏并达到一定转生等级,游戏即根据该玩家的历史总充值,在已划分的额度区间内按比例(1%-30%)对玩家进行元宝返还,返还价值最高可达3万RMB!限定时间内完成等级冲刺,玩家还将获得神秘额外奖励!

一刀88级!明星团助阵《传奇霸业》红包送不停

  除了上述七大白金特权,回归活动期间,《传奇霸业》还将发起血脉喷张的“打BOSS送现金”玩法,欢乐微信红包送不停,让你体验一把赏金猎人的激爽痛快。开服64小时之内,白金玩家登录游戏,点击主界面指定入口,进入活动,击杀全部指定BOSS,即可获得微信现金红包二维码一个,微信扫描二维码,红包立马到手!

一刀88级!明星团助阵《传奇霸业》红包送不停

一刀88级!明星团助阵《传奇霸业》红包送不停

  《传奇霸业》老玩家回归活动火热进行中,惊喜一浪接一浪!兄弟,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我们的扫荡阵营吧!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红包,明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