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一百分《传奇霸业》百做不厌每日副本

时间:2015-09-2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霸业》已经成为玩家们每日生活不可分割的小乐趣,为什么它有如此大的魅力,为什么每天去玩都不感到厌烦?

  《传奇霸业》已经成为玩家们每日生活不可分割的小乐趣,为什么它有如此大的魅力,为什么每天去玩都不感到厌烦?前期也许是快速升级的快感所致,那么到了后期,升级越来越难,为什么玩家们还是像对待一日三餐一样翻着花样去拼杀?

激情一百分《传奇霸业》百做不厌每日副本


《传奇霸业》精美海报

  秘密在于从早到晚丰富有趣的活动和材料到我碗里来的每日副本。玩家轻松完成主线任务之后,就会把注意力放在精美的装备上,《传奇霸业》每日副本可通过比奇城安全区附近的副本使者传送进入,它是游戏当中材料产出的主要途径,花费少许时间取得海量奖励,谁都懂得走蹊径。

激情一百分《传奇霸业》百做不厌每日副本


《传奇霸业》副本入口

  《传奇霸业》每日副本根据产出不同,分为经验副本和材料副本,在经验副本中击杀怪物可获得海量经验,在羽毛、护盾、宝石这些材料副本通关后则可获得大量羽毛、护盾碎片和宝石碎片,获得的这些材料可以用来提升人物属性,十分珍稀。做经验副本最好挑选全服双倍的时间段,享受双倍经验加成,再来个双倍经验符,经验问题轻松解决。

激情一百分《传奇霸业》百做不厌每日副本


《传奇霸业》丰富副本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传奇霸业》每天进入副本的次数是有限的,并且进入副本还需要副本卷轴,同时在游戏中不同的副本还有相应的等级要求,所以在游戏中我们要对自己的副本有针对的进入,缺经验就去经验副本,缺材料就去材料副本。另外在打装备副本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的选择高级副本,等级越高,爆出的装备也会更好。

激情一百分《传奇霸业》百做不厌每日副本


《传奇霸业》副本杀怪

  《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旗下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每日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