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林子聪直播首秀 19点30正式开启

时间:2016-09-09 00:00 作者:3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才华的人,都很酷,有着能够穿透人群抵达你身边的率真气息,今晚19:30分,页游男神林子聪来到《传奇霸业》游戏斗鱼直播间,来与各位传奇战士同仇敌忾上阵杀敌。

  有才华的人,都是闪闪发光的;

  有才华的人,都是元气满满的;

  有才华的人,都很酷,有着能够穿透人群抵达你身边的率真气息,今晚19:30分,页游男神林子聪来到《传奇霸业》游戏斗鱼直播间,来与各位传奇战士同仇敌忾上阵杀敌,真可谓是站着发光,坐着发光,战场火拼也能发光。

{{keywords}}最新图片
看直播 抢十万微信红包

  【会发光的林子聪】

  误解聪哥的人只知道,《传奇霸业》的游戏广告让他霸屏网络多时,被称为“躲不掉的林子聪”。而热爱聪哥的人更了解和信任他,他不仅是周星驰御用的金牌配角和点子手,更是集“智绝、才绝、喜绝”三绝一体的编剧和导演,从最初怀揣着导演梦,到如今梦想成真,他都是那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专注内心,坚持笃定的追梦者。首次参加直播活动的聪哥更会现场大派红包。

  【会发光的直播秀】

  林子聪为人坦率仗义,对待粉丝更是真诚温柔,此次直播首秀,聪哥会与粉丝朋友们亲密互动,在现场大派微信红包和支付宝红包,想要领取红包就不要错过今天的直播活动哦~!另外,林子聪还会和主持人进行“抢红包大战”“谁是综艺大咖”“夜战比奇城”三轮PK竞技,更有一系列“品尝网红爆款零食”、“赠送游戏装备”等趣味活动。能和这样一个举手投足皆喜感,内心重情又柔软的林子聪一起玩游戏,真是欢乐无限多!

  【会发光的新版本】

  《传奇霸业》“炼狱魔城”新版本上线以来,“一刀秒升88级”,“打BOSS就送微信红包”的新玩法引来众多新老玩家的参与,而在今日《传奇霸业》林子聪直播首秀的过程中,他也会亲自体验这些新活动和新玩法。林子聪的出现带着独属于“聪哥”的光辉,无数游戏的惊喜和福利之外,还会为玩家带来乐观向上的精神支撑力。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林子聪传奇直播,林子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