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聪《传奇霸业》直播首秀 红包福利回馈玩家

时间:2016-09-14 00:00 作者:3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圈也是大受欢迎!聪哥自出演过《传奇霸业》的广告片,他热血战士的形象变广为人知,现在更是被广大玩家奉为页游男神!

  他是星爷的黄金拍档肥仔聪,是若干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作品里那个可爱的胖胖身影,从编剧到演员到导演,富有才气的影视圈明星——林子聪,在游戏圈也是大受欢迎!聪哥自出演过《传奇霸业》的广告片,他热血战士的形象变广为人知,现在更是被广大玩家奉为页游男神!在粉丝的热情期待中,9月9日晚,《传奇霸业》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林子聪的直播首秀!

  错过了男神的玩家,不要叹气,快和老司机一起来回顾一下聪哥的飒爽英姿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林子聪直播首秀

  【页游男神首直播 粉丝路人大围观】

  《传奇霸业》透露林子聪要开直播的消息,就引发大量粉丝玩家的讨论,各路微博大号纷纷转发消息。未及聪哥登场,到场参与直播互动的各平台美女主播的直播间就挤满了围观的粉丝,厚厚的弹幕刷过,急不可耐的粉丝们频频询问“我聪哥呢”“聪哥怎么还没来”“聪哥要和美女一起玩游戏吗”,随着林子聪在直播间现身,各主播房间人气更是达到一个峰值!

{{keywords}}最新图片
《传奇霸业》微博新闻

{{keywords}}最新图片
美女主播直播间

  【聪哥上场亲作证 新版福利不套路】

  每位玩家都曾对着游戏福利感叹“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但是37《传奇霸业》炼狱魔城新版本福利可是货真价实!林子聪更是在直播时现场体验“老玩家回归白金特权”和“来玩就送微信红包”活动!聪哥大叹“一刀直升88级”的畅快,并同美女主播比赛,抢杀BOSS先下一筹,将亲手打出的微信红包豪爽的分享给观看直播的粉丝!

{{keywords}}最新图片
林子聪体验一刀88级

{{keywords}}最新图片
林子聪微信抢红包

  【一大波红包装备 瞬间去哪儿了】

  嫌一个微信红包不够,聪哥可是特地派发了自己的专属礼包,更有三波红包大礼充满诱惑,900个红包在三次的发放过程中都是瞬间消失,就像网友发弹幕评论:“做什么都可以慢一点,抢红包一定很快”!其实,对于老司机来说,更具吸引力的要数“聪哥发放装备”环节,有聪哥的地方就有等装备的玩家,一旦说出聪哥此时的坐标,就能发现无数玩家紧随而至,屠龙刀、战甲、项链各种极品装备应有尽有。

{{keywords}}最新图片
林子聪派红包装备

  【夜战比奇城 玩家同台竞技】

  要说此次直播最火热的环节,还要属“夜战比奇城”的厮杀。由聪哥和两位美女组成的红蓝阵营,在朦胧的黑色夜幕里厮杀切磋,硝烟弥漫,杀声整天,战斗异常激烈,众多玩家死守着聪哥,一路追杀,毫不留情。而聪哥也是完全融入到《传奇霸业》比奇城的氛围当中,全神贯注,目不转睛,所谓“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一点都不假。

{{keywords}}最新图片
林子聪夜战比奇城

  充实的互动,满满的红包福利都为《传奇霸业》页游男神林子聪的首次直播增添了诸多光彩!虽然直播已经结束,但聪哥仍旧会在游戏里等你一起来血战沙场哦!

相关阅读:传奇霸业,林子聪直播,传奇霸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