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手空拳王者气象《传奇霸业》内功系统

时间:2016-05-2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手过招,但凡还有大宗师的王者气象,都是赤手空拳,不拿兵刃的。在武侠小说中,内功是登峰造极出神入化的武力,而在傲视群芳,成就王者传奇的《传奇霸业》中,内功系统依然不容小觑。

  “他打不过老头的,老头有内功!”端木蕻良在《被撞破了的脸孔》中一语道破玄机,打不过的关键在于内功。高手过招,但凡还有大宗师的王者气象,都是赤手空拳,不拿兵刃的。在武侠小说中,内功是登峰造极出神入化的武力,而在傲视群芳,成就王者传奇的《传奇霸业》中,内功系统依然不容小觑。

{{keywords}}最新图片
精美首页

  在《传奇霸业》中,内功系统在角色创建时自动开启,通过主界面的“人物”按钮即可进入。这里的内功类似于一个护盾,对于PK打怪十分重要,强大的内功可以减免大量伤害,大大减少打怪PK中被秒杀的几率。虽然内力值具有上限,但随时间可以自行恢复,不仅可以通过打怪获得,也可以参加活动获得内功经验劵,内功经验还可以一直累积,在经验条满后手动点击升级按钮来进行升级。

{{keywords}}最新图片
内功系统

  内功的最高境界叫做“身知”,《传奇霸业》苍月岛练功场也是很好的升级内功的地方。玩家每天完成苍月岛日常任务,即可获得练功令牌,凭练功令牌即可进入练功场。玩家从练功师处领取内功石,攻击练功场中的木桩即可将内功经验存储在内功石当中,内功石充满后便可使用内功经验,要想极大提升内力,花费元宝多倍领取,必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keywords}}最新图片
苍月岛练功

  《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旗下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

相关阅读:内功系统,超霸传奇